永遠在冬眠(不太常更新意味)

初代YGO(海闇)、FA(焰鋼)、DGM(神亞)、NO.6(鼠苑)、K(金銀黑白)。
恩...其實還可以吃很多東西啦(喂)
 

【YGO 塞法拂曉抵達】小說本進度報告

各位YGO海闇同好午安,從去年12月開始連載的塞法長篇正劇【拂曉抵達】已近收尾階段,屆時想用通飯的方式,大陸和台灣都可以買到本子(大陸的販售由 @轻风静雨 負責,台灣由 @眠兔 負責),前十名的買書同好還可以獲得神秘特典XD

 

刊名☥ 拂曉抵達

作者☥ 眠兔&輕風靜雨

規格☥ A5小說本,頁數待定(約230P上下)

字數☥ 待定,約十萬字上下(正文+番外)

級別☥ 正文全年齡,番外有車

內容☥ 遊戲王原作記憶篇正劇+三篇番外

☥網路試閱

目前網路上連載至17章,後續的內容都在我們即將進入最終階段的本子中。

塞特到底能不能讓王樣知道他的想法?王樣能不能在最終發現自己的心意?失控的未來以及無可避免的終局在等著這兩位,想知道細節還請大家之後多多指教XD

然後這是目前的進度,早上在手機寫的時候一度覺得手機可能會跑不動而冒煙(誤),乖乖移回電腦

 

评论(7)
热度(17)
© 眠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