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在冬眠(不太常更新意味)

初代YGO(海闇)、FA(焰鋼)、DGM(神亞)、NO.6(鼠苑)、K(金銀黑白)。
恩...其實還可以吃很多東西啦(喂)
 

Repo

謝謝repo(抱緊),看的又恥(?)又感動wwww

_海星甘多拉:

『我们本是独立自由的个体,


   如果不是因为相爱,就不会也不必在一起。』


                                                                                


写给《A Little Love》


写予那位“比任何人都更好”的你。




日思夜想,终于是盼来了这次王玛娜无料的电子版。


首当其冲的,感谢眠兔、积热清两位主笔太太,没有你们一个月的生死时速,就不会有这样一本字里行间,连漫画边角的分镜框都溢满爱意的好作品。若未来还能看到两位继续合作王玛娜与赛琪的后续或者其他平行故事,请务必出本让我买来以慰干涸多年,恐怕就快被我饿死的少女心。


因为正式下笔前也有看到其他太太的repo,所以在下载好电子版后,可能与其他看过无料的小仙女稍有区别的就是,出于同为文手的吸引性,我最先翻看的其实是最后三页的后记杂谈。


当真是Get到了两位的可爱,以及太太们对王玛娜这对CP从起初的因缘巧合,到一拍即合达成共识,再到只能用【啊啊啊啊啊!】代替言辞的火热爱意。认真,端正创作故事的态度,与老妈妈一样不管是对亚图姆,还是对玛娜的宠溺感情都成为了能让我全情享受这个甜蜜故事的信心。


结果真的是被甜到心头老鹿叼着烟疯狂作祟!!!尽管上一次见证如此纯情又笨拙的求婚恋爱小夫妻同人已经是三四年前的事,但这种跟着角色一起陷入恋情的体验无论过去多久都太刺激了!


不管是前脚暧昧后句就打出超直球的台词对白,还是纠葛中不愿松手的心理变化,亚图姆与玛娜都是真真切切将她/他放在了心头第一位。


为此,在原本的世界线中匆忙继位又只身赴死的少年法老第一次意识到,并担负起国君之外为人夫的重任;而本该成为神官,继续自由人生直到某一天遇到那个愿意疼她惜她的丈夫的少女更是与这一切挥手告别,穿戴上繁杂的枷锁,终于耐住心性没有上演惊心动魄的逃婚戏码。


如果前一半的求婚与新婚都被意☆味☆颇☆深的笑意包围,那么看到中途时就是真的心上跳疼。


“毫无预兆的婚礼,突如其来的身份,还跟小女孩一样没有准备好的对方。”


“是不是一开始就不应该这么做。”


充满愧疚的亚图姆,慌乱的玛娜,以及守在电脑前内心全是波动疯狂OS“不要啊!!!”的我,凑在一起的画面感也是绝了(远目)。但不得不说这样情感动摇的亚图姆令我十分DOKI:你看,这个男人终归还是把他的小女孩宠了起来,尽管方法有误,但好在玛娜又一次给了他支撑不是?


“我是怕痛、但是……只要你不要像之前那样弄痛我不就行了吗!”


我是怕不能成为令人满意的王妃,但是,只要你不要像其他人那样刺痛我不就足够了吗。


他们就这样相互依偎着,即使争执埋怨,也都在合眼休憩时片片落下的雪花间消融无踪。


于是,是不是青梅竹马,是不是先婚后爱,是出于熟悉还是因为喜欢都不重要了。


因为再也不会有比他/她更好的人了啊。




“有妻儿伴在我身边,我的神官们也依然忠诚的辅佐我,我的国土平静而祥和,我很幸福,这就是我现在的答案。”




====




 『它化作语言,图像,歌声,欢喜与伤悲;


    是本能,精神,是斗争和幸福,是爱情。』




写完王玛娜的部分我又来repo《A Little Love》中的赛琪啦!


继上一篇全程超级佛性之后我决定这篇稍微放飞一些,希望给眠兔与积热清两位太太带来鼓励之外,还能在后排怒卖一波安利,让其他看到这两篇返评的牌友们吃下安利,都来食一食这本超厚超甜的古埃及宫廷恋爱故事。


双份BG翻倍糖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嘛!!!!


然后在越来越多的热切期盼中拍着手等太太们快快开贩售。【计划通.JPG】


不得不说作为副CP的赛琪在本篇里实在太——闪耀———了————


前期偶尔参与进亚图姆与玛娜青涩升温的养成故事中,仅仅出现在对话里就足够甜到牙疼。看到最后,更是小夫妻包揽整章夜话剧情,你来我往互诉衷肠,谁也不让,誓要逼得我等老阿姨围在床头大呼过分。回过神来再去看另一对儿小夫妻吵吵闹闹还要冷战的日常,嗨呀!这个赛特真是好福气到惹人生气!【叉腰】


但认真说来全篇最让我心头发暖的地方,反倒是刻薄的神官分明还在冷哼嘲讽自己的君王在选妃事宜上毫无眼光,下一刻就迎着外族样貌的心上人倍加温柔的好奇之言。这样想来就连隐约立下的flag都更像是赛特用来掩饰心尖悸动的借口。


明明是常伴法老身侧的神官,这个脾性难以捉摸的男人恐怕在更早前就把琪莎拉视为己族爱侣了。即使是最能正视自我的赛特,面对情情爱爱这样柔软到不像话的触感,也还是选择用莎草纸待以记录。


纯情到令人咋舌,细一想又觉得实在合理,忍不住会心一笑。


幸亏结尾时他们都已有了各自的孩子,否则再拖下去我恐怕是在电脑前呕血十升。


毕竟:“那堂兄弟俩脑袋打结起来时有的一拚,这种现状真是令人担忧。”w


有趣的是,偏偏王玛娜与赛琪的结合与相处模式都全然相反,这样的两对小夫妻放在一起讲故事真的非常好玩!


一方君主小心呵护着王妃身心,青梅竹马跌跌撞撞摸着石头过河,儿时勾过的小指到如今十指相扣的磨合陪伴。


而每天都处在“被拔舌头”危机中的青年神官反倒干脆替自己的白龙生生划出万里晴空,尽管琪莎拉开口总是十分自然就将心上人推举高处,但在他们的爱情中,我确确实实看到了平等。


让非议统统见鬼去吧,反正还有法老替我们垫背【x】




一边感慨有关于爱的诸多形式,一边满足于见证者的身份。


作为一个让所有人都得到了幸福的故事,真的太好了w




====




都是写给这次妖都YGO Only 4号摊位无料本的Repo!


BG真是太好食了,可爱爆裂!!!!

评论
热度(4)
© 眠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