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在冬眠(不太常更新意味)

初代YGO(海闇)、FA(焰鋼)、DGM(神亞)、NO.6(鼠苑)、K(金銀黑白)。
恩...其實還可以吃很多東西啦(喂)
 

【YGO Vrains│了游】倒數計時開始假裝不存在的存在Day1

CP:了見X遊作(妹)。

By眠兔、閃退

 

大家好,這個系列是由我和閃退醬 @闪退的弥天大谎  一起玩的小接龍(擲骰子決定順序)。

起因我有一天講的腦洞:如果了遊兩人因為颱風暫時住在一起如此這般,我倆身為如此熱愛作妹的親媽(?)當然一拍即合捲起袖子打開word!

 

1、劇情...極度少女!

2、作妹,非常的、主動!

3、人物屬於吉田和高橋老師,OOC屬於我倆!

 

如果大家準備好了就into the vrains吧!

 

 

 

 

 

 

Day1

 

 

【──各位同學,在假期的期間,還是不能忘記學生的本分,要注意安全──】

 

學期的最後一天,在禮堂裡的學生們心思早就飄到即將到來的長假,根本無心聽台上的校長滔滔不絕的說著假前宣導,而藤木遊作在最不起眼的位置掏出自己的手機滑了滑,屏幕顯示她剛收到了一則信息,她將其點開。

 

 

「妳的行李就只有這一點?」

 

鴻上了見本來預期會看到少女扛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來,結果他打開門一看,只見站在他家門口的少女,腳邊一個運動包,腋下夾著書包,腕上一個決鬥盤。

這三樣難道就是她全部的家當?

 

遊作將運動包遞給伸手來接的男友,跟在他身後進了屋子。

「只是借住幾天,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在學期末的時候,藤木遊作的那間小公寓的樓梯塌掉了,貨真價實的「塌陷」,房客們抱怨連連,上下樓梯怎麼搞的像是在做極限運動?房東承諾會修但也不是一時三刻搞得定的事情。

 

這兩天她還可以在熱狗車上打個盹,但長假到來的現在這可不是個解決的辦法。

 

和難得下山來買熱狗的鴻上了見說起這件事,對方表示可以過來住幾天,後方熱狗攤子的草薙翔一瞬間夾斷了鐵板上的熱狗,然後往熟客的熱狗裡大放送似的擠上過多的特製辣醬。

 

 

「冰箱裡有汽水,自己拿吧。」

 

了見把她的房間安置好了後,又開始繼續他開門前的準備工作。

 

「你在忙什麼?」

 

「防颱準備。」

了見顯然剛忙了好一陣子,身上都出了一層薄汗:「妳都沒看氣象?雖然還沒登陸,但大概深夜就會開始豪大雨了。」

 

「我這幾天期末考。」

 

「......」

 

「需要我幫什麼嗎?」

 

「...那幫我在窗上貼膠帶吧。」

 

用指甲撕開手上的寬膠帶時,遊作不禁在想自己是不是在不太對的時間跑過來...?

 

「別多想了。」

顯然遊作一臉打擾的表情太明顯了,了見不得不停下手邊的工作:「颱風來前讓妳待在市區的小破樓還比較危險,這裡雖然靠海但地勢高不怕淹。」

 

 

 

傍晚的時候,兩人下山去了一趟賣場。

雖然早就過了買晚餐材料的時段,但為了儲備糧食和防災用品的家庭還是有不少,導致店裡比平常擁擠了些。

 

推著購物車時兩人走走停停,檢視著清單上的待買項目。

 

「咖哩妳想要什麼口味?」

自己一個人生活久了,了見幾乎下意識就要從貨架上拿自己常吃的口味,但考量到這幾天女友要一起住,了見還是問了問。

 

遊作幾乎如預期的回答了都可以,下一句的話語卻讓人聽了難過。

 

「我也分不太出來食物的味道,能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兩人真正開始交往的時間不長,了見其實自認幾乎沒看過遊作吃熱狗以外的食物,本來以為她就是喜歡吃熱狗,沒想到她是這樣看待每日的飲食嗎?

 

自覺這樣不行,就拉著她到旁邊的試吃攤,從工作人員那裡接過一個小杯子。

 

「嚐嚐看。」

 

遊作聽話的接過吃下,然後有點無辜的放下空杯子:「了見,我覺得都是食物...」

 

「吃下東西時如果沒有品嚐的話,對做菜的人很受傷,妳也不會這樣回應熱狗店的老闆吧?」

 

對方都說到這個份上了,遊作只好又接過另一杯嚐了一口。

「...了見...我選辣的。」

 

兩人又買了一些其他需要的設備,時間不知不覺也有點晚了,回去收拾後大概也沒體力做飯,或許回去經過快餐店買點東西解決就好了

 

當了見還在滿腦子思索接下來的規劃時,就見遊作從一旁的貨架上取下了一個形似口香糖的包裝盒,有一瞬間他幾乎下意識的抖了一下。

 

「遊、遊作,那不是零食。」

 

「嗯,我知道。」少女面無表情語氣冷淡的一如既往,捏住包裝盒往購物推車裡扔的動作流暢的宛如進行抽卡。

 

一直到在結帳時,了見都覺得胃隱隱發疼,他一再讓這事一延再延,半哄半打發的企圖讓遊做放棄,但他有種女友要在這段住在一起的時間裡一定要把事情辦了的魄力。

還不說當店員刷過包裝盒的條碼時,瞥見自己身後穿著高中制服的女友,那眼神要多鄙視就有多鄙視。

 

 

晚上十點,在自己房間的了見回完了給下屬的信件,覺得有必要去看一下遊作的情況,畢竟飯後她就不見人影。

 

在敲了客房的門得到回應後,他卻被遊作嚇到了,本來以為這時看到的會是準備就寢狀態的遊作,沒想到卻是套上了防水夾克,一副就要跑出門的樣子。

 

「妳、要去哪裡?」

 

「我要回家接機器嗶。」

少女完全不覺得自己的發言有問題,把夾克的拉鍊拉到最高:「我把它忘在家裡了,它要是被雷聲嚇到會很容易短路,要是壞掉就不好了...」

 

「妳給我等一下!」

了見直接拉開窗簾,外面果然已經開始大雨了。

 

「新聞說已經開始大雨特報了,這裡可不是LINKVRAINS,能直接讓妳滑板滑過去。」

 

「但是機器嗶...」

 

「等颱風結束再說。」

了見非常清楚遊作的硬脾氣,如果在這個時刻氣勢輸掉那就絕對勸不住她了,於是他施了點力把坐在床邊的少女按住。

 

「了見,我知道一個人又非常害怕的感覺...機器嗶自己一個人在家會──」

 

 

機器嗶是遊作自己開始獨居後才弄來的,原先只是被遺棄在街角的故障物,款式和型號都至少落伍個五年以上。

 

但對於要自己生活的遊作來說,撿東西回家修理無疑能省點錢,加上自己一個人每天面對著空蕩蕩的房間,就算不願意也會想起幼時那些可怕的記憶。這時候偶爾會發出聲響的機器嗶反而讓她鎮定,夜裡也比較能入睡(然後再被嚇醒)。

 

最重要的是,小機器人有時候那帶點天真呆萌的機械音,總沒來由的會讓她有一點點懷念。

 

 

「我會注意安全,所以──」

 

「聽話,我是為了妳的安全著想才不讓妳一個人待──」

 

就在這時外面轟隆大響,一道閃電把只開了小燈的房間照的燈火通明,伴隨著雷聲雨又更大了一些。

 

「...真的不行嗎?」

被壓在下方的遊作有點乾巴巴的問。

 

「不行。」

 

「...所以你才壓上來?」

 

「這是必要手段。」

說著乾脆抱住懷中的人翻了個身躺在一起。

「這幾天我會陪你。」他將少女的髮絲順到耳後:「如果妳再做惡夢的話就叫醒我。」

 

了見在又一陣閃電轟鳴而來之前把人摟進懷中,一下又一下的順著她的背:「我會陪妳。」

 

Tbc...

去閃退醬那裏看day2

评论(2)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