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在冬眠(不太常更新意味)

初代YGO(海闇)、FA(焰鋼)、DGM(神亞)、NO.6(鼠苑)、K(金銀黑白)。
恩...其實還可以吃很多東西啦(喂)
 

【第三次群活动-10】Choices By眠兔

我當晚看到自己分配到關鍵字差點要把手機折斷(暴力

描绘出未来的回路:

活动产粮编号10,由眠兔老师创作。
活动介绍及作品目录见这里


关键字:霸道总裁开除我 变身 魔法少女






【YGO VRAINS  |  左遊】Choices

本篇沙雕文所需的三個關鍵字:
1、變身   By 噴水廣場
2、霸道總裁開除我   By 時光
3、魔法少女   By V5

✖✖✖✖✖✖✖✖✖

第一,這是一間密室。(沒有窗沒有門沒有家具,監獄都比這好)
第二,這裡只要一台筆電。(竟然是相當新的型號)
第三,筆電上放置著一張字條。(相較於筆電的嶄新,用舊報紙剪下來的字拼貼而成的文字顯得復古又惡趣味)

這種場景簡直簡直像極了什麼三流劇情的恐怖遊戲。

Revolver細細讀完了那張字條後,忍著不把紙撕了的衝動,輕蔑的勾起了嘴角掀開筆電。

據那張破紙條的內容,如果他不在一個小時內破了這台電腦裡的GAME,他將永遠無法登出Link Vrains。Revolver自然對這種危險視若無睹,這個世界上向來是他威脅別人,還沒有那個人有膽來威脅(並且綁架)他,這位綁架犯先生,你很榮幸也很不幸的成為了第一個人,敢與漢諾首領作對的人通常沒有好下場。

✖✖✖

Playmaker,藤木遊作,16歲,一個月前新生的LinkVrains英雄,此刻卻再度被綁架──通常違反他人意願強制將人帶往他處都是「綁架」的行為。

密室、電腦、破紙條。

好吧,至少不是決鬥盤,房間也不是純白色的,不然他恐怕會生理性的泛起噁心和激起那無窮的夢魘。

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如果他不在時間內破了這台電腦裡的GAME(巧合的是,筆電的電力也只僅剩一小時),他將永遠無法登出Link Vrains──老套、且可笑的威脅!
──至少他在一分鐘前這麼想著,畢竟給黑客一台電腦就像給神槍手一把有著瞄準器的槍。

結果他現在真是他媽的解不出來!!這個綁架犯看來也是很有兩把刷子,縱橫網路世界各種暗網與危機的少年黑客Playmaker此時竟然無法透過直接破解電腦或是暴力通關GAME打破這間密室!?

浪費了兩分鐘後他認命的開始破關這套名為「霸道總裁開除我」的養成系戀愛遊戲(?)

故事相當狗血與俗氣,簡直不知道是哪個三流作家寫出來的瑪莉蘇瓊瑤劇本:

主角(也就是玩家),是個即將畢業於魔女高中的魔法少女,為了要通過申請魔女大學的資格,和其他五位同學必須來人間的大企業實習一個月。
大企業的總裁是個十分厭惡魔法的科學論者,主角透過觸發各種事件可以得到總裁的賞識(實習分數也會提高),只要在一個月內都沒被這個魔法厭惡狂的老闆發現自己魔法少女的身份,就算達成了實習課程。

✖✖✖

Revolver其實對GAME不反感,甚至在他七歲時就已經會自己寫一些簡單的小遊戲自娛自樂了,還會將自己開發的遊戲放到網路上給大家破關(當然要安排一些比聖防還惡劣的小關卡)。

這套要求一個小時內要破關的遊戲,名字相當...怎麼說來著,少女?夢幻?總之就是佈滿粉色泡泡的那類形容詞:「變身!魔法少女!戀愛與工作都要兼顧喔♥」

主角(也就是玩家)是人間某大企業的總裁,因為小時候父親開發出來的魔力增幅器,導致與本來還有合作關係的魔法世界決裂,那邊的人還把父親弄成殘廢,因而非常厭惡魔法世界,甚至一直希望研究出可以一舉消滅魔法的裝置。

根據情報,有一些魔法少女混進了人間,他必須把她們找出來消滅!

✖✖✖

首先要先選擇魔法少女變身前後的外型,遊作當時在設定Playmaker的帳號時其實沒花太多心思,所以他現在也不想在這上面浪費太多時間,不過一點開服裝和臉部的設定欄位,他感到一股滿溢的惡劣迎面撲來 ──這些建模的臉孔為什麼全都是Playmaker的臉!?

──如果能順利出去,他一定要和草薙哥把這綁架犯挖出來!!!然後灌他十公斤的地獄辣醬!!!!

✖✖✖

Revolver操縱著主角,對新來的實習生小妹妹投以冷眼言冷語和各種很有「刻板印象」的「霸道總裁風格」言行。

不過螢幕前的他就算隔著面具也有點面部抽搐──為什麼這個穿著可愛制服的女孩子長著一張Playmaker的臉啊啊啊啊!?

「人家想要和總裁您,一起邁向未來。」
眼前(有著Playmaker臉孔)的少女柔聲說道,背景還突然變白飄起花瓣,放起抒情的BGM!?

想起一個月前那個嚷著「我要和你一起抓住嶄新的未來」的人,現在變成眼前有著巨乳和制服短裙配上擺出各種撒嬌表情的模樣,兇殘程度簡直毀滅世界!!!!

他不否認不管是藤木遊作還是Playmaker都有一張以男性而言清秀的過分的臉孔!但是那個傢伙難道不是應該說完自己想說的就兇巴巴的把人糊進牆裡的節奏嗎?這個撲進男主角懷裡的劇情是誰寫的!?!?

✖✖✖

為什麼有著自己臉的女主角,竟然要嬌羞的撲進那個額頭上有四顆痣的男主角懷裡啊!?

藤木遊作就算現實中是個中度社障,也不禁為螢幕裡的CG圖掉了滿地的雞皮疙瘩。

他瞄了一眼時間,只剩15分鐘,但是GAME的進度卻慢的要死,他真能順利破關嗎?

✖✖✖

在只剩下六分鐘時,GAME迎來了高潮的最終章:人間霸道總裁那足以毀滅魔法世界的武器已經完成了,同時,總裁愛上了(依然成功隱藏身份的)女主角,而女主角也被男主角一次次的各種(狗血)行為打動了,現在他們都面臨了各自的抉擇!

女主角請選擇是否應該:
1、留下來用愛的力量感化對方
2、直接在男主角面前變身回魔法少女,一起步向死亡的結局
3、隱藏身份回到魔法世界做開戰準備,不管如何,都會直視雙方的命運!

男主角請選擇是否應該:
1、被女主角感化,決定先不發動武器
2、被女主角拉著一起步向死亡的結局
3、依然要與魔法世界全面開戰,不管是生還是死,都會直視雙方的命運!

時間僅剩1分鐘,兩個空間的兩個人,不約而同特舉起了手指,即將按下那個通往結局的按鈕。

The End
2018/05/26

✖✖✖✖✖✖✖✖✖

後記:
我真是生平第一次因為題目泛起殺意(喂)



评论(6)
热度(28)
© 眠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