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在冬眠(不太常更新意味)

初代YGO(海闇)、FA(焰鋼)、DGM(神亞)、NO.6(鼠苑)、K(金銀黑白)。
恩...其實還可以吃很多東西啦(喂)
 

讚美留念!!!!

清淡的留念:

    《飞鸟集》

          我一无所求,只站在林边树后。
   倦意还逗留在黎明的眼上,露润在空气里。
   湿草的懒味悬垂在地面的薄雾中。
   在榕树下你用乳油般柔嫩的手挤着牛奶。
   我沉静地站立着。
   我没有说出一个字。那是藏起的鸟儿在密叶中歌唱。
   芒果树在村径上撒着繁花,蜜蜂一只一只地嗡嗡飞来。
   池塘边湿婆天的庙门开了,朝拜者开始诵经。
   你把罐儿放在膝上挤着牛奶。
   我提着空桶站立着。
   我没有走近你。
   天空和庙里的锣声一同醒起。
   街尘在驱走的牛蹄下飞扬。
   把汩汩发响的水瓶搂在腰上,女人们从河边走来。
   你的钏镯丁当,乳沫溢出罐沿。
   晨光渐逝而我没有走近你。

想这样描述他的心情呢

感谢《拂晓抵达》!

评论
热度(47)
© 眠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