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在冬眠(不太常更新意味)

初代YGO(海闇)、FA(焰鋼)、DGM(神亞)、NO.6(鼠苑)、K(金銀黑白)。
恩...其實還可以吃很多東西啦(喂)
 

【2017王樣生賀 l 海闇 】原來如此簡單啊

#2017.06.04交換腦洞活動

「不好意思啊亞圖姆,哥哥他外出了,最近那個Sphere Realm的開發案讓他好幾天不在辦公室。」

「沒關係,我本來也沒有告訴海馬我要過來。」
亞圖姆此時正悠閒的坐在沙發上,一身無袖的黑色背心和皮褲,耳垂和手腕上裝飾著黃金的飾品,手指上還有一枚天藍色的寶石戒指。

沙發後方站了一位長髮褐膚的男子,儒雅而沉穩,亞圖姆的皮外套正拿在他手裡。

「陛下。」
瑪哈特彎下腰在亞圖姆耳邊低語:「您要繼續在這裡等這個時空的塞特嗎?」

「馬哈特,跨越次元可不輕鬆,就算見不到海馬,我也想見見夥伴啊。」

「遊戲現在應該在Sphere Realm開發部門,我帶你們過去吧。」

✖✖✖

結果很不湊巧的,連遊戲都因為剛剛接到了一通電話而匆忙外出。
亞圖姆有點掃興的坐在開發部門的會議室。正在思索是不是應該直接去見爺爺或是找城之內君他們。

圭平向開發部的人員抱怨:「剛剛打來時你們不是說遊戲他還在嗎?」

「圭平大人,真是抱歉,貌似是很緊急的電話...」

「唉,算了,這位是我和哥哥重要的貴客,不然你們帶他參觀一下。」

「呃...可以冒昧請問他是武藤君的家屬嗎?」
工作人員都好奇的偷偷打量著這位和武藤遊戲容貌相似,但舉手投足都掩蓋不了貴族氣質的客人。

「...算是吧。」圭平一時之間還在考慮是不是該說其實是「社長夫人」。

✖✖✖

「你們說這是夥伴和海馬正在研發的GAME?」亞圖姆有點感興趣的用手指輕觸一個佈滿了光點的球體,因為還只是模擬的虛擬物件,輕輕碰到就會數據化般的散開,然後又恢復原狀。

「是的,這是以星球體為概念的棋盤遊戲Sphere Realm,武藤君去年在德國靠這個遊戲的概念得到了優勝。現在是海馬娛樂集團的重點研發項目。」

不愧是我的夥伴。亞圖姆讚許道。

「但是實際開發時卻是困難重重啊。」
其中一個短髮的女生手一攤:「這已經是第五次的調整了,還是有很多無法解決的問題。」

「雖然我也很期待看到成品,但是這樣下去真的來的及嗎?我聽說股東那邊好像一直施加壓力。」

「你們幾個,不要在客人面前說這些有的沒的,還不快去工作!」年紀比較長的總負責人制止了這些年輕開發員工的抱怨。

「抱歉啊,讓您看到亂糟糟的一面。」開發部門的負責人拿了一杯咖啡給亞圖姆。

「不,我不介意。」

「社長在這個開發上投資了不少,所以現在每個人都很有壓力,加上上個禮拜武藤君還在這裡和社長爭執了起來,進度目前又還卡著,所以大家才會這麼焦慮啊。」

「夥伴不會為了無意義的事情和海馬爭執。」

「是啊我也覺得武藤君的方向不錯,但是社長也有他的顧慮。」

亞圖姆看著桌上散落的幾張設計圖,上面有用手寫的方式加上不少備註,他認出了兩個主要的筆跡,一個是海馬嚴謹的字跡,另一個是很像自己以前在夥伴的作業上看到的。
看了一下,亞圖姆突然噗呲一笑。

「呃...亞圖姆先生?」

「他們兩個都沒發現這麼簡單的解決方法嗎?」亞圖姆拿起一旁的筆,把海馬筆記中的一段圈起來,再把遊戲的手記中的一行框起來,各拉一個箭頭向下,寫下自己整理的結論。

「咦???!!!」所有的部員全都圍過來,看著這個紙上的結論。

「這樣兩全其美的方式就出來了。」亞圖姆把筆轉了一圈,最後寫了幾個字,蓋上筆蓋。

「對欸!其實這樣就可以解決三分之一、不,是一半的問題了。」

「太好了!!今天我或許可以早點下班去見女友了。」

「嗚嗚嗚我已經兩天沒有回家洗澡了,終於啊嗚嗚嗚...」

✖✖✖

「你真遲啊。」

「我可是看到圭平傳過來的訊息後就盡快結束掉會議了。」海馬一回到辦公室就把西裝外套扔在沙發背上,馬上走到辦公桌打開筆電:「你來的真不是時候,我這裡現在忙的人仰馬翻。」

「哦?那我可要走了。」亞圖姆沒好氣的站起來,準備找馬哈特打道回府,自己難得跑過來一趟,竟然是這樣的待客之道?

「晚飯還是可以一起吃的,我叫磯野去訂餐廳。」

「哼,不要魚子醬。」

「會有蠶豆可樂餅的。」

✖✖✖

「遊戲先生,我應該回到陛下身邊去了。」坐在休息室的馬哈特有點焦慮。

「馬哈特君,如果你現在去找另一個我的話,我擔心不是時候喔。」遊戲試著輕描淡寫的帶過結論:「先嚐嚐漢堡如何?這是今天剛出的新口味喔^^」

「.......」

The End
2017/05/30

這是和夥伴們抽籤交換腦洞的活動,這次我抽到的是 @Catt  的。我其實平時不太擅長這個題材呢orz希望有達到CC的要求XD

Catt的腦洞:想看社長出去開會的時候,社長夫人與海馬集團的員工如何相處的故事(辦公室八卦向)輕鬆日常he向

评论(21)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兔 | Powered by LOFTER